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纪委工作纪委工作

宜泸公司开展收费运营系统作风巡查

宜泸公司开展收费运营系统作风巡查

发布者:    时间:2016-12-27
检查现场

11月23日和12月1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牛力率纪委委员及宜泸、宜叙公司纪检监察处、收费运营处相关人员分两个小组对宜泸、宜叙公司监控中心、管护大队、宜泸高速临港收费站、马庙收费站,宜叙高速竹海收费站开展巡视检查工作。通过走访、现场查看、座谈、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工作中存在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及管理中存在的薄弱问题进行巡视检查。

巡视组从文件精神宣贯落实情况、站容站貌、文明服务、收费业务操作、站级管理等方面对收费站进行检查;从日常管理、文件传达学习、工作资料记录、业务操作等方面对监控中心、管护大队进行检查,并通过调查、访谈等形式访问存在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及征集日常管理工作意见。经检查,各受检基层单位均能按照检查要求完成基础工作,但仍存在党风廉洁建设、作风建设等学习记录不完善、日常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公司将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约谈相关责任人,抓早抓小,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