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纪委工作纪委工作

宜泸公司纪委开展“我的家规家风故事”演讲比赛决赛

宜泸公司纪委开展“我的家规家风故事”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者:    时间:2017-01-04

演讲现场

领导与获奖者合影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家风文化,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公司纪委在全体党员、职工中开展以“我的家规家风故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宜泸、宜叙公司的20名职工参加比赛,经过预赛比拼9名选手进入决赛,并于12月23日展开决赛。

赛前宜泸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牛力讲话,要求广大职工以“我的家规家风故事”为契机,发扬良好的家规家风,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和谐,充分展示员工廉洁齐家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祝愿选手们发挥出最好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9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讲述自己和身边的最美家风故事,表达自己对家风及家庭美德的理解,他们在演讲台上挥洒自如,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描绘着家风的故事,用真诚质朴的话语阐释着家风家规的内涵,一个个朴实感人的家风故事,博得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宜叙公司梅硐收费站周俊、宜泸公司凤凰湖收费站左小琴以***昂扬、声情并茂的表现荣获一等奖,现场还分别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宜泸公司总经理邓万全出席比赛并讲话,高度赞扬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并强调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广大职工良好的家庭风气,要求公司职工要传承更多的优良传统,把良好的家规家风带到工作中,带入企业文化建设中,用好家风引领浸润良好的社会风气。

  宜泸公司总经理邓万全,宜泸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工会主席牛力,宜叙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熊文斌分别为演讲比赛获奖者及“我的家规家风故事”征文获奖者颁奖,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