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纪委工作纪委工作

宜泸公司开展工程养护专项效能监察

宜泸公司开展工程养护专项效能监察

发布者:    时间:2017-02-09

检查现场

为促使工程养护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进一步提升宜泸、宜叙高速的整体面貌,营造整洁通畅、安全舒适的高速公路。1月12日至13日宜泸公司纪委组织宜泸公司纪检监察处、路产安全处,宜叙公司工程处、技术合同处相关人员组成效能监察组对宜泸、宜叙公司工程养护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效能监察。

监察组主要从资料收集、合同管理、工程计量验收等方面对宜泸、宜叙公司工程养护处的内业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现场查看了管养路段的清洁卫生、绿化覆盖率、路面病害、附属设施有无缺损等。经检查,宜泸、宜叙公司工程养护部门均能按照检查要求完成基础工作,但仍存在监督养护单位的质量、进度、安全过程记录不完整、依法应招标或比选的工程项目资料零散不规范等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的问题,监察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并形成专项效能监察整改意见书,要求宜泸、宜叙公司工程养护处限期进行整改,监察组将对整改情况实行跟踪检查,纪检监察处针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