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纪委工作纪委工作

宜泸公司召开新任管理干部任前谈话会

宜泸公司召开新任管理干部任前谈话会

发布者:    时间:2017-07-06


会议现场

629日,宜泸公司召开新任管理干部任前谈话会。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牛力,总经理邓万全,副总经理鄢照炎对新提任的管护大队副大队长朱玺、南溪站站长陈文华、下长站站长李琴进行干部任前谈话,对3名新任干部从思想政治、工作业务、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带头大兴学习之风,在学习中出思路、找对策、增技能、长才干,不断提高业务工作水平;要加强队伍管理的力度,严格执行公司规章制度,大胆管理,从严管理,带好队伍,做好表率,将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工作效率;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知红线、守底线,做到警钟长鸣,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作风,做好身边的事,管好身边的人。

新提任的3名管理干部在会上签订了《新任管理干部任职承诺书》,表示将紧紧围绕“好干部”标准,忠诚、踏实、认真、干净干事,遵守职业道德,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纪检监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