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宜泸宜叙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宜泸宜叙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3-04-20

420日,宜泸宜叙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蜀道集团和蜀道高速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宜泸宜叙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蜀道高速集团第一督导组组长,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光军到会指导并讲话。宜泸宜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牛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陈光军对宜泸宜叙公司主题教育相关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以及蜀道集团党委、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工作安排扎实抓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全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二要把握总要求。要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精心谋划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将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相结合,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三要紧盯根本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主线,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四要围绕具体目标。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以具体目标为牵引,以解决问题为抓手,在制定措施、推动落实的过程中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确保主题教育不变形、不走样。五要贯通重点措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努力把每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

牛力对宜泸宜叙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国有企业的迫切需要,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实干效果。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的问题。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一体推进。三要精心周密部署,为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提供有力保障。要扛起主体责任,结合实际细化实施方案,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要强化宣传引导,注重挖掘主题教育好做法好成果,积极营造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强大声势;要强化作风建设,把反对形式主义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同企业改革发展重点任务深度融合。

会议宣读了宜泸公司党委《关于成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的通知》。

蜀道高速集团第一督导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郝宽出席会议。宜泸宜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管理干部,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以及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共计39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