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2023年 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2023年 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3-05-04

5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主持召开宜泸公司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2023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基层单位负责人代表,支部书记、副书记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36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蜀道集团和蜀道高速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蜀道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蜀道高速集团2023年工作会及党建纪检工作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努力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综合运用读书班、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通过学习研讨、讲专题党课等方式,把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结合起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三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领导班子成员要聚焦实践遇到的新问题、改革发展稳定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突出问题等,领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将调查研究工作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

会议强调,420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入驻蜀道集团开展为期40天左右的巡视,公司党委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好充分准备,共同努力完成此次巡视任务。

会议要求,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指导,深化党建与业务“双融共促”一是将主题教育与公司中心工作相结合,继续推动党建工作与运营管理、安全生产的深度融合突出攻坚赋能作用突出安全第一本质二是将主题教育总要求与改革发展、生产经营、降耗增效、安全环保等方面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紧扣阶段性重点任务和各项具体工作,持续推进宜泸高速土地确权、环保督查和隧道LED灯具更换,进一步修订公司《绩效考核办法》等事宜三是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新活力和创造力,引导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共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