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宜泸公司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

宜泸公司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3-06-17

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按照铁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广泛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要求。5月21日,宜泸公司召开“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学习大会。

公司党委书记吴毅在会上作学习辅导报告,并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三项教育”、“三个服务”和实现“中国梦”的内涵、路径和保障,深入解读了四川、铁投、宜泸公司改革发展战略和创新实践成效。

公司总经理曹平辉在大会上安排部署了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主题教育活动从5月21日起至7月15日止,将陆续开展“实现宜泸梦、我来出主意”合理化建议活动、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活动、“职工梦、国企梦、中国梦”主题报告会、技能比武活动、“畅享青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法纪教育活动、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干部评选表彰等活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落到实处。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牛力在会上传达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厅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的典型案件通报。

会议要求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用中国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大力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和“铁军”精神,强化党的建设,加快发展,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加快实现宜泸公司战略目标,把宜泸公司建设成为运营管理人才培养基地,让职工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同步融合,通过5年努力,实现职工工资翻番,将宜泸高速公路打造成为“舒适、美丽、安全、通畅”文明新路,谱写中国梦的宜泸新篇章。

公司机关全体员工,管护大队、监控中心、各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