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宜泸公司组织观看影片《厉害了 我的国》

宜泸公司组织观看影片《厉害了 我的国》

发布者:    时间:2018-04-08

   
观看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丰富职工业余生活,3月20日-3月25日,宜泸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全体员工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 我的国》,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影片《厉害了 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大家纷纷为五年来祖国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而备受感染和鼓舞,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投身发展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