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宜泸公司第一党支部与南溪大桥项目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宜泸公司第一党支部与南溪大桥项目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08-06

  
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学习力、战斗力,7月26日,宜泸公司第一党支部与大桥公司南溪大桥党支部在宜泸公司临港管理中心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以互帮互助互促的创新机制,通过组织共建队伍共育困难共帮、活动共办的结对内容,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职工书画室

    南溪大桥党支部书记黄怀刚率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一行在公司党委书记、机关支部书记牛力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临港管理中心文化宣传、职工文体场馆和职工之家等。在“结对共建仪式”上,双方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明确了共建活动形式和内容,紧紧围绕组织建设互学、党员干部互动、党员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利用支部共建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加强合作力度,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在随后进行的“集中学习-队伍共育”座谈会上,牛力书记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工作开展经验、特色以及业务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党建管理、党建创新、人才激励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建立了支部结对学习群,就下一步活动进行了安排,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实现支部之间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共同为铁投集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