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省铁投集团党员领导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委会精神暨讲专题党课

省铁投集团党员领导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委会精神暨讲专题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18-08-16

   
会议现场

    8月2日,省铁投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应万宜泸公司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委会,并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郭应万主席全面系统地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结合铁投集团实际,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随后,郭应万主席从“党的历史、宜泸公司发展形势以及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三个方面讲授了党课。
   
郭应万主席要求广大党员职工群众要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迅速落地生根。要按照集团党委的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从党的历史中,深刻感悟党和人民血肉相连的深厚感情,时刻铭记初心和使命,时刻铭记党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苦干实干、奋发作为。二是要强化政治基础,坚守发展航向。要着力加强企业党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围绕全年各项工作目标,查找短板,弥补差距,增添措施,助推公司朝着高质量方向发展。三是要积极主动作为,坚守岗位建功。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把理论和实际联系起来;要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建设热情;要踏踏实实做到“三好”,即“好好学习、好好做人、好好做事”。
   
随后,郭应万主席宣贯了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汇报工作,要求集团各级工会组织及时将大会情况向同级党组织汇报,坚持和强化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做好宣贯工作,采取印发学习文件、组织专题宣讲、工会主席开专题学习会等多种方式,在各级工会组织中掀起学习热潮;三是推进大会各项安排部署,优化工会工作方法和举措,增强服务职工、服务中心的能力,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领悟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在集团公司推动高质量发展、全省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展现铁投职工应有作为。
   
宜泸公司党委书记牛力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各部门主办人员、基层站(队、中心)负责人、职工代表共35人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