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国企改革国企改革

公司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

公司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9-18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蜀道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要求,915日,宜泸宜叙公司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管理干部参加,总经理魏明亮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96日蜀道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精神,对深入开展国企改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明确了下一步改革工作重点,推动改革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会议指出,今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年,公司上下要坚持以蜀道集团战略部署和业务体系为根本指引,加强分析研判,明确发展方向,进一步凝聚改革共识、汇聚改革合力,以改革破难题、抓机遇、开新局。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蜀道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作为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系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严格落实改革主体责任,提升改革紧迫性,把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打好改革攻坚战,通过改革突破发展难题,增强内生动力;三是积极行动,务实推进改革工作,进一步分解工作计划,每月对改革情况进行督办、评估,并联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全力保障宜泸宜叙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