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国企改革国企改革

深化三项制度改革 实现员工竞争上岗

深化三项制度改革 实现员工竞争上岗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10-29

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需求,实现公司人才流动和有效配置,进一步推进公司三项制度改革,1018日,公司组织开展机电维护员、路巡员竞(招)聘会。由于机电维护岗位对面试人员的要求较高,故此次机电维护员岗位采取“对内竞聘+对外招聘”的方式。

竞聘(招聘)过程严格按照集团公司要求,按照个人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环节组织实施,并根据岗位特殊性设立机电维护员岗位实操考核测试。本次共收到竞聘报名表12份,招聘报名表9份,最终结合笔试、面试成绩及总体表现选拔出5名综合表现突出的竞聘人员到路巡员岗位,暂未选拔出合适的人员到机电维护岗位。

此次公开竞聘为公司员工提供了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平台,为其充分展示自我才华、施展抱负提供了舞台,也拓宽了公司选人用人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