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警示教育警示教育

下长收费站开展党风廉洁教育活动

下长收费站开展党风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8-11-05


合影留念

    10月22日,下长收费站组织全站非当班人员来到宜宾市南溪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和廉洁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学习现场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从廉政教育门外的警钟长鸣开始,一一观看了“清莲池”、国外反腐经验、党的反腐历史,案件的警示教育、法理展示等廉政教育展览。体验了声光电技术设计出的廉洁和贪腐之路,让人一踏上“贪腐”字样的道路就发出报警;逼真的服刑人员与母亲、妻子的对话,让人揪心。大家还观看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和宜宾市南溪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就。在党性教育基地各个展厅,每到一处,全体员工都认真仔细地听讲解、读资料。
   
这是一次直观、深刻的党风廉洁教育学习活动。让职工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自身的职责,做一名廉洁的收费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