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廉洁文化廉洁文化

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2-07-29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责任意识,履行 “一岗双责”,扎实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727日,公司纪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黎伟,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承涛,中层管理干部、基层单位负责人代表、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以案为鉴》,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黎伟,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承涛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发言,并安排部署下半年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4名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履行“一岗双责”、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述责述廉。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安排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从警示片中深刻汲取教训,充分认识到正风肃纪反腐没有终点,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加强学习,抓好落实,深度掌握公司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要加强监督,严肃问责,按照职责分工,加大对重点环节、重点事项的监督力度,牢固树立廉洁底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要扎实开展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照巡察问题认真落实整改,为保障公司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圆满完成公司2022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