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廉洁文化廉洁文化

宜泸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作风巡查

宜泸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作风巡查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9-01-18

    
检查现场

    2018年12月24-29日,宜泸公司纪委书记柯俊率纪委委员及宜泸、宜叙公司纪检监察处、党政综合办、收费运营处、运营稽查科相关人员分两个小组对宜泸、宜叙公司监控中心、管护及宜泸高速下长、凤凰湖收费站,宜叙高速绥庆、双河收费站开展作风查工作。
    巡组从文件精神宣贯落实情况、收费管理、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站级管理、稽查工作等方面对收费站进行检查;从文件传达学习、工作纪律、职责履行、廉洁文明、安全生产、作风建设等方面对监控中心、管护队进行检查经检查,被巡站点均能按照要求完成基础工作,但仍存在廉洁教育、作风建设等无存档,会议记录、值班记录等内业资料不完善,对部分学习文件未收文学习等问题公司纪委将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按期完成整改,并针对出现的问题约谈相关责任人,抓早抓小,为宜泸、宜叙公司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