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廉洁文化廉洁文化

宜泸公司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约谈会

宜泸公司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约谈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9-01-28

    
会议现场

    1月16日,宜泸公司纪委组织公司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约谈会。公司党委书记牛力、副总经理鄢照炎出席会议,公司纪委书记柯俊主持会议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廉洁四川栏目《“容错纠错”卸包袱》视频听取了部分部门(单位)负责人个人思想、廉洁自律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等情况汇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
    会议强调,公司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强化理论武装,用理论指导实践,确保理论在实际工作中落地落实;加大廉洁风险点监督,深入查摆问题,扎实做好风险防控管理工作,提高职工廉洁从业风险意识;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纪律意识,强化工作责任心、执行力,不断做好工作总结,增强工作深度,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要多关心帮助职工,多开展交心谈心,尽力帮助改善解决职工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管好队伍,办好事情,带领部门(单位)员工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围绕中心,齐心协力,积极作为,确保公司生产运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内业资料规范整理,公司将采取“走出去或请进来”的方式对各部门(单位)人员进行内业资料规整培训,切实做好痕迹化管理工作;会议要求,公司纪检监察处要通过信访举报、作风巡查、日常督查等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执纪问责,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