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效能监察效能监察

严格监督执纪 护航疫情防控

严格监督执纪 护航疫情防控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2-25

督查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充分履行监督责任。1月28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俊率纪检监察处相关人员深入宜泸、宜叙高速各收费站和服务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督查通过查看现场、检查资料等方式,了解掌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值班人员坚守岗位、防控措施落地、“三不一优先”执行、职工防护等情况,督查现场及时纠正了发现的部分问题,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确保做到守土尽责、守土有责。

柯俊书记强调,员工要加强自我防护,严格执行戴口罩上岗,注意办公区域环境消毒和空气流通等;鼓励员工发扬迎难而上,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积极配合社区和相关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个人力量;要求管理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同时严格按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及时排查处置各类隐患,确保做到应查尽查。

公司纪委将不定期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大对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力度,同时将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途径,及时将公司员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力的问题线索进行严格调查核实,督促问题整改;严肃精准追责问责,针对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不力、纪律松弛、工作不实等情况者,公司纪委将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追责问责,坚决实行“一案双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