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员工风采

公司职工代表宜宾市红十字会参加四川省首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获佳绩

公司职工代表宜宾市红十字会参加四川省首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获佳绩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7-19

716日,“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四川省首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在成都市双流区举办,公司职工陈肖代表宜宾市红十字会参加比赛。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 21 个市(州)红十字会代表队、3个省级高校救护培训基地代表队红十字救护员参赛,分复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陈肖同宜宾市红十字救护员一起先后通过理论知识抢答、救护演讲、场景演练等比赛环节。经过精彩的展示和激烈的角逐,以出色的救护技术荣获三等奖,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红十字救护员过硬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技能,以及红十字救护员热情饱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公司组织职工踊跃参与,以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抒写青春赞歌。下一步,公司将大力推进职工群众参与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为“健康四川”“安全四川”建设贡献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