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员工风采

公司职工左小琴荣获第八届“中国路姐”荣誉称号

公司职工左小琴荣获第八届“中国路姐”荣誉称号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12-22

近日第八届“中国路姐”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宜叙高速石海收费站站长左小琴被授予第八届“中国路姐”荣誉称号。全国50名同志获得此殊荣,蜀道集团3名同志获此荣誉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展示全国高速公路系统女职工勇于担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发挥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中国公路学会组织开展了第八届“中国路姐”评选活动。本届评选范围广、要求高,设有“中国路姐”“中国路姐团队”“中国路姐入围奖”“中国路姐团队入围奖”“中国路姐优秀组织奖”。“中国路姐”是我国高速公路行业女性职工的典型代表,符合心灵美、语言美、形象美、气质美等要求。左小琴业务成绩突出,在偏远的乌蒙山区、在四川省最大的苗族聚居地、在宜叙高速公路的三尺岗亭内,她用良好形象和优质服务展现了高速公路收费员的优雅气质、美丽形象和职业素养,被大家亲切的称为乌蒙山田的“山茶花”,颇受司乘人员和周边群众的认可,荣获“中国路姐”荣誉称号实至名归。

长期以来,宜泸宜叙公司注重“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着力打造一支心灵美、语言美、形象美、气质美的收费员队伍,向社会和广大司乘人员展示着职工的优雅气质、美丽形象和职业素养,多次受到公众的点赞好评。下一步,公司将再接再厉,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进一步推动两个文明建设,持续提高运维管理和服务水平,为高速公路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