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员工风采

公司职工陈肖获“2021年度宜宾市优秀红十字志愿者”称号

公司职工陈肖获“2021年度宜宾市优秀红十字志愿者”称号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2-02-11

近日,宜宾市红十字会对2021年度宜宾市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进行通报表扬,公司职工陈肖被授予“2021年度宜宾市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荣誉称号。

陈肖自参加工作以来,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工作期间,多次获得公司优秀共青团干部”“管护之星”“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并带领管护队青年志愿者,深入高速公路沿线开展入户、入校安全宣传,始终以有停必问、有难必帮为服务理念,数次获得广大司乘人员赠送的锦旗。

工作之余,他加入宜宾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援志愿者服务队,坚持利用休息时间,参加应急救护宣教,向群众普及院前急救知识。泸县6.0级地震发生后,他响应省红十字会的号召,赶赴泸县协助开展救援救助工作,积极参加抗震救灾、应急救护宣教、关爱他人等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青年志愿者拼搏进取,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

长期以来,公司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诠释国企担当,履行社会责任。下一阶段,公司将号召全体职工以陈肖为榜样,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并不断壮大志愿服务团队队伍,让志愿服务形式成为推动公司精神文明建设的催化剂,把志愿服务作为公司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谱写宜泸宜叙高速志愿服务的动人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