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宜泸、宜叙公司到蓉城二绕公司 成德绵公司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调研

宜泸、宜叙公司到蓉城二绕公司 成德绵公司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19-07-29


调研会现场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找差距,补齐短板,716-17日,宜泸公司党委书记牛力率宜泸、宜叙公司党群工作处、宜泸公司人力资源处相关人员到蓉城二绕公司和成德绵公司学习调研党建和组织人事等工作。

   
       调研会现场

学习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蓉城二绕公司监控调度指挥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设施和成德绵公司监控中心、绵竹收费站及党建文化宣传设施、职工书屋和职工之家等。并分别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蓉城二绕公司党委书记刘广辉,副总经理游建;成德绵公司党委书记宋平,总经理徐华,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雅渝、副总经理王新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交流座谈。两个公司与会领导向学习调研人员一行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好的做法、党建工作和组织人事等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及特色亮点、干部管理与教育培训、薪酬绩效管理情况、中层干部选拔和后备干部培养的做法及经验、运营管理处设置及运行情况、智慧交通建设和收费及融资情况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牛力书记在座谈交流时表示,本次学习调研收获很大,通过此次学习看到了先进的党建和组织人事等工作成果,查找了自身不足,表示将把此次学习调研学到的先进经验带回去,并将学习成果有效融入实际工作中,有效促进宜泸、宜叙公司管理水平提升,希望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共享先进工作经验,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共同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铁投集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