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宜泸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宜泸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7-29


会议现场

716日,宜泸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中央、省委、集团公司党委、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宜泸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鄢照炎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结合公司运营管理实际,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剖析,要求全体党员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随后,支部书记程培华为所在支部党员佩戴党徽,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仪式感和庄严感,还将公司党委精心为党支部挑选的书籍发放给每一名党员,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
    最后,组织召开了关于《创建党员责任区》推进会,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目标,以每名党员为载体,立标杆、强作风、树形象,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充分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