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宜泸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牢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宜泸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牢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8-12


会议现场

730日,宜泸公司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先进、牢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新闻视频和先进典型视频《张富清:深藏功与名》,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二篇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及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按照中央、省委、集团党委和公司党委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学习先进,守住初心,明确自身工作职责,认真查找自己不足,落实整改措施,撰写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为公司创建“五好”高速公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