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宜泸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宜泸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9-10


重温入党誓词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主题教育学习形式,8月27日,宜泸公司第二党支部与川南公司宜宾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红色教育暨“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以互学互帮互促的创新机制,通过组织共建,队伍共育,困难共帮、活动共办的结对内容,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推动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夯实支部党建工作基础,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职工、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促进双方公司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
    通过开展穿红军服、重温入党誓词、听红色故事、看红色电影、吃红军餐、重走长征路、支部结对共建签约等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历史、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