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宜泸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宜泸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9-29

 会议现场

9月5日,宜泸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铁投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热烈。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书记牛力作讲话。牛力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严肃认真,全体党员在自评中均能深刻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正视差距找不足,明确了目标,定准了方向;互评中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点真问题、真点问题,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和互评收集到的建议和意见认真落实整改,并长期坚持落实。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树立正确的大局意识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