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宜泸 宜叙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宜泸 宜叙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9-29

93日,宜泸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牛力从会议准备情况,会议基本情况,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郭应万指导意见,推动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通报了829日宜泸、宜叙公司领导班子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前期准备充分,全面总结了宜泸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绩与不足,班子成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魄力,充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对宜泸、宜叙公司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共谋宜泸、宜叙公司跨越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得到了指导组的充分肯定,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党内生活的实践。集团公司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郭应万在民主生活会上从政治站位、理论学习、“一岗双责”、群众工作等方面对公司后续工作提出建议,对公司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和未来发展都具有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每位班子成员要结合其他成员在相互批评中提出的问题,认真反思、剖析根源,逐项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公司党委将认真运用专题民主生活会丰硕成果,狠抓整改落实,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扎扎实实抓好宜泸、宜叙公司稳定发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