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宜叙公司收费运营处赴川南公司交流学习

宜泸宜叙公司收费运营处赴川南公司交流学习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8-04

为紧紧围绕公司“管理提升年”主题,进一步探索收费运营管理新模式,有效推动公司收费管理水平提升。728日,宜泸宜叙公司收费运营处处长聂茂科带领收费运营业务骨干一行赴川南公司内宜高速公路进行交流学习。

宜泸宜叙高速收费站人员分别前往川南公司宜宾北站、翠屏山站、菜坝站及叙州站进行收费站参观学习和车道跟班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拓宽了收费站管理思路,提升了车道应急处置能力。

随后,在川南公司宜宾管理处召开工作交流会,双方就收费站文化建设、员工队伍建设及收费业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聂茂科表示,川南公司作为通车较早的公司,在运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应急处置等方面积累了大量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在本次交流学习中受益匪浅,切实拓宽了工作思路,达到了交流学习的目的。川南公司宜宾管理处处长薛世全表示,作为友邻兄弟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各方面交流协作,在高速公路营运管理上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共同谱写高速公路营运管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