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4年第1次纪委会

公司召开2024年第1次纪委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4-03-08

 

34日,公司纪委召开2024年第1次纪委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发帅主持会议,公司纪委委员和纪检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贯彻落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抓严抓实公司作风问题,坚决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久延续下去;要进一步强化纪委委员责任分工,牢固树立“身份”意识,担好角色履好职,对各自负责部室(基层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执行情况发挥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一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二要全面贯彻落实蜀道集团和蜀道高速集团2024年党建暨纪检工作会精神,通过深入学习明确2024年工作方向、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推进监督执纪精细化、精准化和具体化,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证;三要加强纪检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持续深化理论知识的学习,严格贯彻落实纪检干部应知应会学习分解表,提高纪检干部理论素养,同时纪检干部要在思想上、作风上、廉洁上、严管上勇于自我革命,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铁军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