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筑牢安全防线 强化资产管理

筑牢安全防线 强化资产管理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4-03-08

为进一步加强宜泸宜叙外租场地的安全管理和资产监管,34日,公司副总经理马良带队对公司的外租场地进行全面细致的综合检查。检查组重点对外租场地的安全设施、消防器材的配置、安全通道是否畅通、作业环境是否符合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实地查看。同时,还对场地内的资产使用情况、维护状况等进行了详细核查。

检查组强调,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对于外租场地,要进一步加强监管,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资产管理也是企业运营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做到账目清晰、责任明确。此次检查不仅是对外租场地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对公司安全管理和资产管理水平的一次大考。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公司的稳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大对外租场地的监管力度,定期组织安全检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得到有效执行。同时,也将不断优化资产管理流程,提高资产管理效率,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