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第6次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宜泸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第6次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9-11-01

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爱国情怀,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党员坚守初心、强化担当,提升服务中心意识。10月25日,宜泸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第6次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宜宾临港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宜宾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展馆分为序厅“长江首城 宜人宜宾”、第一部分“开天辟地 百业俱兴”、第二部分“改革春风 宜宾新颜”、第三部分“同心筑梦 美好宜宾”、第四部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等五个区域。走进展览馆,仿佛进入一条时光隧道,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精心还原的历史瞬间,让大家更加坚定走好新时代之路的信心和决心。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社会经济腾飞的今天,我们高速公路从业者一定要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持续发展,为国家高速公路行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随后支部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视频,学习了《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第一章天翻地覆慨而慷相关内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共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公司委员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暂行办法(修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明亮同志以《坚定“四个自信”,守初心,担使命》为题给大家讲党课,以《阿Q正传》一书引入,结合自身见闻,通过介绍党的历史、国家历史发展、国家经济发展,使参会人员进一步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国家改革发展的巨大变化,现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为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积极作为意识,真正在基层职工中树立一面旗帜,支部还以“守初心、担使命、服务中心”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到各基层收费站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转换角色,深入基层收费岗位拜师、学习,了解基层工作实际。活动中大家按照所分配收费站点准时到收费岗亭上岗工作,通过“学、看、动”相结合,从学习收费礼仪、观摩收费过程、现场实际操作三个环节出发,以优质高效真诚为目标,切实做好收费岗位工作。活动结束后,同志们表示此次深入基层一线的活动,让大家切实了解了基层工作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的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为公司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