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成乐分公司到宜泸 宜叙公司交流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

成乐分公司到宜泸 宜叙公司交流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9-11-05

座谈会现场

10月24-25日,成乐高速运营管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树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訾峰一行到宜泸、宜叙公司交流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明亮,宜叙公司副总经理黎伟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宜泸高速南溪收费站、宜叙高速双河收费站灾后重建、宜叙公司机关党建文化设施和职工之家。

参观宜泸高速南溪收费站

随后,在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交流座谈会上,观看了宜泸 宜叙公司党建工作视频;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公司运营管理和党建工作概况;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程培华同志介绍了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双方表示通过交流学习了各自好的做法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相互学习,共同做好工作。
    会议指出,基层党支部一是要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通过党建工作推动中心工作,中心工作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找准发力点,通过中心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注重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意识,使支部党员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在生产经营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在发挥主体作用和基本功能的同时,要将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真正发挥支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成乐高速运营管理分公司,宜泸、宜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人员共计19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