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高速竣工审计报告完成

宜泸高速竣工审计报告完成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9-12-05

11月22日,国家高速公路网成渝地区环线纳溪至宜宾段项目(宜泸高速)竣工决算审计报告由中方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竣工审计工作于2019年3月26日开始进场到11月22日审计报告正式完成,历时8个月,该竣工审计报告主要由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参建单位、审计依据、审计范围及方法、竣工财务决算情况、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处理建议、审计结论、本报告适用范围八个方面构成,详细审核了宜泸高速项目整个建设过程的合法性、合规性。审计报告指出,宜泸公司提供的宜泸高速项目工程竣工决算编制资料真实、合法、完整,项目实际投资在批准概算投资内,符合相关文件要求。报告中还列示了审计发现的主要财务管理和工程管理方面问题,并提供了相关处理建议。

针对审计中列示的财务管理问题和工程管理方面的问题,目前公司财务处和工程养护处已进行了积极整改,并把整改情况回复相关部门,本次审计报告的完成,标志着宜泸高速公路竣工验收工作进入收尾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