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7次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宜泸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7次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9-12-05

会议现场

11月28日,宜泸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7次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观看了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警示教育片《一个励志典型的蜕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内容,4位党员同志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支部党员范宾声同志以《如何学习“习近平-<学习马克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为题讲党课,通过介绍《共产党宣言》的理论思想,历史意义等,使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更加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会上,支部书记还向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礼物。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持续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党员责任区”责任,密切联系群众,做好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开展与责任区内职工群众谈心谈话,并在谈心谈话专用笔记本上做好详细记录;要积极配合公司开展好“双包双保”和”文明单位共建文明小区”活动,以及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机关党员示范带动作用,以身作则,为公司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助力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

支部书记孙菲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24人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