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宜泸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9-12-05

会议现场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8日,宜泸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程培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会议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

宜泸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程培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等相关内容,并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支部全体成员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和交流,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任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岗位,提高作为,为公司更好的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