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公司召开参加铁投集团2019年高速公路板块清障救援岗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总结表彰会

宜泸公司召开参加铁投集团2019年高速公路板块清障救援岗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9-12-18

 

总结会现场

12月12日,宜泸公司召开参加铁投集团2019年高速公路板块清障救援岗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总结表彰会。会上,参赛队员李翔汇报了参赛体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向本次大赛获得“王中王”第一名、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此次技能比赛选手表现出的创先争优、顽强拼搏的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比赛成绩喜人,离不开公司党委、公司行政的大力支持,职能部门和基层单位间的团结协作,更离不开参赛选手在日常工作中任劳任怨、勤奋刻苦的专研精神。要求全体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弘扬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始终把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作为一种工作职责,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追求卓越的工作业绩,为宜泸高速公路事业增光添彩。成绩的取得已是过去,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更远大的目标,向兄弟单位优秀之处学习,带动提升公司整体业务水平,全面推进公司各项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鄢照炎副总经理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参赛人员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他表示,此次技能竞赛是对公司发展的一次大检阅,既发扬了英勇的竞技精神,也充分展示了队伍过硬的综合素质,成绩的取得已经是过去,希望大家一定要戒骄戒躁,继续发扬大赛精神,争取在下一届技能竞赛中实现更多的突破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俊就本次技能比武进行了综合总结。他指出,作为此次参赛的领队,看到了队员们在团体赛中配合默契、操作熟练,“王中王”实操终极较量中高超的职业技能水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范。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我们在收获喜悦的同时也要做好总结工作。目前,公司职工技能水平整体不够高,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联系与协作,持之以恒地开展素质大培训、岗位大练兵、技能大竞赛活动,努力培养造就一支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职工队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

宜泸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俊主持会议,公司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赛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共19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