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公司开展四季度领导下基层调研活动

宜泸公司开展四季度领导下基层调研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9-12-18

调研活动现场

12月11日,宜泸、宜叙公司总经理魏明亮率收费运营处、路产安全处、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到下长收费站开展第四季度领导干部下基层活动。

在座谈会上,魏明亮总经理首先通报了公司2019年运营管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鼓励大家要坚定完成目标的信心,鼓足干劲,圆满完成2019年奋斗目标任务,并对员工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魏明亮总经理认真听取了员工们的意见,对员工所关心的岗位分流、安全标准示范班组创建经费、工作服更换等问题作了一一解答,同时对收费站元旦、春节安全、保通保畅工作,省级青年文明号、集团公司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希望下长收费站在高速公路收费制度改革新的起点上,全方位提升,加强对员工的管理,收费人员应努力学习新的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技能,为公司“降本增效”做出贡献。

会后,魏明亮总经理一行参观了下长收费站创建铁投集团标准化示范班组的安全宣传展板,对下长收费站开展创建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继续以开展创建为推手,全面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为全面实现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