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公司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活动

宜泸公司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9-12-18

活动现场

12月11日,宜泸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俊率工程养护处、纪检监察处相关人员到临港收费站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活动。柯俊书记首先关切询问了临港站近期一名因公受伤员工的治疗康复情况,并安排相关人员切实为其做好福利待遇保障,充分体现公司领导对受伤员工的真切关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柯俊书记传达了《公司关于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及环保检查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员工对公司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员工研究、探讨有效措施。要求站级管理人员要针对冬季不利气候条件下触电、火灾、冻伤、爆炸等各类事故多发的问题,严格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不留空档、不留死角;基层员工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规范使用大功率电器设备,切实做好防火防电防盗等安全工作,确保公司圆满完成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