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 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宜泸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 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9-12-26

莱茵春天献血屋活动现场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高党员职工奉献意识和服务精神。12月13日,宜泸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各部门(基层单位)数名职工到莱茵春天献血屋参加爱心献血活动。正值寒冬,同志们用热血传递正能量。活动现场,同志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依次有序地填表、登记、体检、验血、抽血。在献血的队伍中,有的是年富力强的中年同志,有的是刚参加工作的热血青年,有的曾经多次献血,有的是初次献血。参加献血的同志纷纷表示,虽然献出的血是有限的,但是献出的爱是无限的,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增添一份关怀与温暖,为社会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

支部党员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传递人间真爱,增添社会正能量,是一项公益事业,体现人道主义精神和社会文明进步,也是展示党员同志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责任与担当,支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此带动更多的职工群众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去,为社会奉献一份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