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宜叙高速隧道引导照明专项节能自主改造工程圆满完工

宜叙高速隧道引导照明专项节能自主改造工程圆满完工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3-12-22

 

1219日,宜叙高速隧道引导照明专项节能自主改造工程圆满完工。

本次专项改造工程于1211日正式启动,针对梅硐、扁桶山、马鞍山、石人山、万年岗、都良、金鱼石、长岭埂等8个隧道双幅出入洞口引导照明灯具进行节能专项改造。同时,通过科学合理地调配人员,对长岭埂、都良、万年岗三个隧道消防软管进行同步更换,有力保障了隧道消防设备的正常运行。

经过机电队员日以继夜的艰苦奋战,克服高空低温恶劣环境的严苛挑战,共计改造隧道引导照明灯具158盏,更换消防软管201套,提前7天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改造任务。

此次专项自主改造工程,不仅使宜叙隧道引导照明全面恢复正常,排除路段安全隐患,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了畅安舒美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更充分展示了公司忠诚 奉献 团结 卓越的企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