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公司召开大学城互通项目推进会议

公司召开大学城互通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4-01-05

14日,宜泸宜叙公司组织召开宜泸高速大学城互通立交项目推进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黎伟,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参见单位参会。会上,参会各方就项目推进情况、目前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指出,宜泸高速大学城互通项目作为公司重点项目受到蜀道高速集团、宜宾市三江新区政府高度重视,参建各方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问题作为头等大事;要倒排工期,务必按照既定工期完成施工;项目部充分统筹协作队伍资源,充分打开工作面,协调各队伍施工工序;要严格把控大学城互通机电设施设备质量、主体结构施工质量;公司互通式立交项目建设指挥部成员要积极准备大学城收费站开通前期工作。

会议要求参建各方要根据会议内容和精神,严格、认真履责,制定出详细的工作时刻表加快推进宜泸高速大学城互通项目建设工作,力争为宜宾市三江新区政府、宜宾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