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表彰先进鼓干劲 砥砺前行开新篇 ——宜泸宜叙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

表彰先进鼓干劲 砥砺前行开新篇 ——宜泸宜叙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4-01-26

124日,宜泸宜叙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蜀道高速集团财务总监李琳到会指导。

会议对宜泸宜叙公司2023年的行政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对2024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党委书记牛力作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开新篇 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而努力奋斗》讲话总经理田余香作题为《戮力同心齐奋进 稳健前行再 坚定不移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黎伟主持会议。

李琳充分肯定了宜泸宜叙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她说,2023年,是四川省经济运行整体恢复期,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是蜀道集团成立以来,经受考验最多、挑战最大的一年,也是蜀道高速集团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交出了难中求成、殊为不易的发展答卷。蜀道高速集团全年完成投资416亿元,超年初下达任务27.67亿元,同比增长40%;实现营业收入近39亿元,同比增长28%;全年减亏近4亿元;资产总额2197亿元,同比增长6%;净资产738亿元,同比增长10%

李琳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是蜀道集团和蜀道高速集团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重要一年,要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就宜泸宜叙公司如何保持勇立潮头的干劲、树立标杆的闯劲,不断为蜀道高速集团总结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管理经验,她提出了四点建议:

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要切实做好全面预算化管理工作,要强化经营管理,全面实施运营管理和养护标准化,要聚焦服务品牌打造,深化政企合作,继续加大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力度。

二是压紧压实责任,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做安全生产环保的“守护者”。要树牢安全工作无小事意识,践行“人人都是安全员”的理念,要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做好今冬明春冬季安全工作,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三是强化团结协作,凝聚合力,激发潜能,做新时代人才队伍建设的“领头人”。要精诚合作、守望相助,坚持德配其位、才配其位选用干部,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积极建立健全容错机制。

四是坚持党建引领,融入中心,清正廉洁,做促进企业发展的“排头兵”。要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以零容忍态度严惩腐败行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扎实引向深入。

会上,对宜泸宜叙公司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公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蜀道高速集团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宜泸宜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管理人员、基层单位负责人及基层员工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共计159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