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宜泸宜叙公司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宜泸宜叙公司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4-01-26

124日,宜泸宜叙公司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述职测评大会。蜀道高速集团财务总监李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主持会议。

李琳指出本次考核工作时间紧、程序多、任务重,希望与会同志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坚持原则、公道正派,本着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进行评价。

牛力代表宜泸宜叙公司作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并就2023年度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选人用人工作作报告,同时对本人履职情况进行述职。他指出,2023年,宜泸宜叙公司在蜀道集团和蜀道高速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紧围绕蜀道集团、蜀道高速集团2023年工作会安排部署和公司“合规提升年”主题,铆足干劲抓落实、提升质效促发展,全力推进运营管理、安全环保、控本增效、合规管理等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2024年,宜泸宜叙公司将坚持理论武装,以鲜明的时代感筑牢思想建设;坚持凝心聚力,以深厚的认同感抓实安全发展;坚持服务中心,以高度的紧迫感推动全面发展;坚持一体推进,以强烈的危机感抓好廉洁建设。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工作总基调,坚持不懈抓班子、带队伍,强素质、促发展,努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为蜀道高速集团加快建成国内一流的高速公路投资建设运营龙头企业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宜泸宜叙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述职,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蜀道高速集团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宜泸宜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和职工代表共36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