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宜泸宜叙公司到蜀道集团工程技术中心对接专项养护工程审查工作

宜泸宜叙公司到蜀道集团工程技术中心对接专项养护工程审查工作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4-03-08

为顺利解决本年度公司专项养护工程数量多、工期紧张、技术复杂等问题,从设计、审查阶段加快专项工程实施进程,3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田余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黎伟带队前往蜀道集团工程技术中心对接专项养护工程审查工作。

双方就以往工作模式、目前遇到出现的问题、今后工作要求和专项工程技术审查的重难点等进行充分讨论,并就今后的设计审查工作达成一致意见。一是业主公司在制定专项工程计划时要有前瞻性,按轻重缓急,分类合理安排专项养护计划。二是在专项工程设计过程中,业主、设计、审查单位三方要加强沟通,建立联系机制,避免漏项等情况发生。三是审查专家需前往每个专项病害现场,充分实地勘察,选取最经济、适用的处治设计方案。四是遇突发病害,设计、审查单位需配合实际需求,进行动态设计。五是审查单位在收到完整的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后,要加快审查进程,积极配合业主方工期安排,在规定的时限内提交审查成果。

设计咨询研究总工程师、办公室副主任毛成、勘察设计分院院长彭俊文、总工程师办公室副总工江中平、首席专家王淑元、副总工李维、副总工陈志学、副总工曾玉梅、副总工王秀英、生产经营部杜浚璘、宜泸宜叙公司工程养护部、资产管理部相关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