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互学互鉴共提升——叙古叙威川黔公司到宜泸宜叙公司参观交流

互学互鉴共提升——叙古叙威川黔公司到宜泸宜叙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4-03-08

36日,叙古叙威川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长风一行到宜泸宜叙公司参观交流。在宜泸宜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田余香的陪同下,叙古叙威川黔公司一行先后参观了宜泸高速三江新区收费站、党员活动室、“万岭箐”工作室、宜叙高速竹海服务区等。

在三江新区收费站,工作人员向叙古叙威川黔公司一行介绍了三江新区收费站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宜泸宜叙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党建品牌、职工之家、青年之家等建设情况,并对运营管理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在蜀南竹海主题服务区,叙古叙威川黔公司一行详细了解了“竹文化”主题服务区的建设情况,对服务区融入地方人文典故、诗词传说和美食等特色文化,以“竹之韵、竹之闲、竹之美、竹之愿”四大板块展示“服务区+文化”的亮点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服务区创建四星服务区以及现场管理经验和方法进行交流。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理念和做法,为各自公司的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叙古叙威川黔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高鹏斌,副总经理吴勇,副总经理李寅,宜泸宜叙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学习。